日照江南岸

主博客更新影视剧相关,另存一些冷门同人,其他主要产出(全职高手)可见子博客。
主博客放古剧越苏越,士兵袁哲+粮食,杜琪峰作品,伪装者,红色,琅琊榜同人。

微博ID:日照江南岸

转眼1500fo了,然而1000fo的债还没有还……

楼诚/明家的日常正在码,不知不觉已经给我写成了美食文,不出意外会近期发。

翻了下主博和子博,日更率大约有八九成,这里没更的两个月也在LJJ写原创,勤奋得让自己有点感动……

话说回来,其实lo主年纪不小了,也不是什么职业写手,就是一颗HC的心没有长大,并且定力不足,管不住手痒而已。

写文到明年就满十年了,正好这两天登录了十年前第一次写文的坛子,看到自己都没有留底稿的旧作,一时有些感慨。

谢谢现在有这么多人喜欢看我写的东西,虽然不能说写得很好,但看到努力得到回报,我也真的感到开心。

在当年还有圈子的时候,我曾看着圈子里才华横溢的姑娘羡慕不已,但是当时环境所限,无法全身心地投入写作(可能有人觉得同人不算纯正意义上的写作,然我不同意),因而文笔进步缓慢,作品不尽如人意,不仅关注者寥寥,也让自己陷入自我厌弃的漩涡里。

现在环境稍一允许,我便如脱缰野马,从13年开始,放纵得一发不可收拾。也许收敛或者说压抑之类的事情,对我来讲真的不太适合。不论年纪如何,不论身体条件如何,有些认准了的事情,就该一直持续下去。

一些美好的人,一些美好的事,总会让人禁不住用各种方式来想象、演绎和怀念。我从不觉得写同人是什么可耻的浪费时间的事,人有许多种浪费时间的方式,麻木地对待世界是最严重的一种。我们用温柔的眼,温柔的笔,温柔的心来对待那些美好的事,何尝不是一种对生命的珍惜?

落笔成书只是感受世界的一种方式。

有的人写日记,我没工夫。待到数十年后想要重温青春,翻开旧日记录,每一字都是甜蜜。这也可能是我几乎从不BE的初衷,不希望七老八十了被自己虐一脸血。

很高兴在热CP遇见了大家,以后在冷CP也请多关照。就算我们相遇了,又分开了,也没有关系。人与人的缘分就是如此,聚散别离,各有定数。只愿相似的灵魂彼此相遇,彼此温暖,度过每一轮的阴晴圆缺。

------------

总算混过一次点梗。

评论(14)
热度(18)

© 日照江南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