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照江南岸

主博客更新影视剧相关,另存一些冷门同人,其他主要产出(全职高手)可见子博客。
主博客放古剧越苏越,士兵袁哲+粮食,杜琪峰作品,伪装者,红色,琅琊榜同人。

微博ID:日照江南岸

【红海行动X绝地求生】【罗星X李懂/顾顺X李懂】刺激搭档(十一)

久等啦~

链接:(一)(二)(三)(四)(五)(六)(七)(八)(九)(十)

吃鸡背景的狙击组同人,清水剧情向哈哈,偏平行世界,大家依然都是兵,设定是李懂还没转士官,没考虑去当副狙,罗星和顾顺已经是狙击手。


十一、最强的对手,往往在身边

 

耳机那头静止了两秒,而后shun007的声音传来:“你不知道?”

李懂奇怪:“我怎么会知道!”

又没有人跟他说过,他一没有透视眼二不会读心术,怎么也不可能灵光闪现到这地步吧!

shun007:“好吧,之前不知道现在总知道了。”

但李懂还是有些没弄明白:“可你为什么要换号?不会……是特地来试我的吧?”

这要是真的,可有点太隆重了,李懂不好意思地心想。

shun007不屑地哼了声:“你想多了。”

罗星笑:“因为他大号被封了。”

李懂吃惊:“封了?为什么?”

shun007不耐烦:“问题怎么那么多。”

罗星:“因为枪法太好,总是远程团灭别人,被举报开挂了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!”李懂想起自己上次被对方吓得面无人色,不禁有一丝大仇得报的快意,笑得几乎合不拢嘴。忘情间他的手指划过屏幕,误触了射击键,走火的子弹一股脑地射向眼前墙壁。

一时间飞沙走石,火花四溅,惹得在屏幕前旁观的shun007直喊:“你干什么!”

李懂连忙停下,乖乖让角色猫在墙角,侧耳倾听周围是否有人被枪声吸引。这么突然一静,却让他想起另一件事。

“诶,那罗星你怎么没被举报?”

罗星一样是枪王,百步穿杨例无虚发,要说准头可完全不输川页。

这回轮到shun007接茬了:“这还用问?他又不是一个人。”

“嗯?”李懂愣了一愣,这才恍然大悟,“哦!”

罗星总是和自己组队,两人能力平均一下,可不就显得罗星更像个正常人了?

这个真相让他一阵汗颜,李懂摸了摸头,难为情道:“那……那我继续加油。”

shun007:“加油什么?被封号吗?”

李懂怔了怔,傻傻笑道:“要真能做到这样,倒好了……”

“别急。”罗星道,“近墨者黑,你会如愿的。”

shun007哼哼:“难道不是近朱者赤?”

徐宏看热闹不嫌事儿大:“你又知道他近的是谁?”

脚步声正在靠近,李懂紧张地托枪起身,但转眼看见地图上的标记,便又把枪放下。

果不其然,下一秒星罗棋布的角色便出现在了董先生的画面里,李懂不由得舒出一大口气,整个紧绷的神经瞬间放松下来。

罗星笑着招呼:“我们来了。”

双立人跟在他身后前后脚进屋,徐宏刚进门便一眼瞧见墙上的弹孔:“哇,有交火吗?”

李懂心虚:“是走火。”

罗星:“别激动,路还长着呢。”

“嗯。”李懂微微汗颜。

只见星罗棋布到房内各个窗前绕了一圈,将周边的环境再次侦查了一番,表扬道:“易守难攻,地方选得不错。”

李懂却心虚:“谢谢。”

自己能顺利完成选址,多少还得感谢shun007的帮忙。

“没人在附近正好,我操作还没全吃透呢,可不急着跟人硬拼。”徐宏说着摆弄起自己的背包,点出一颗手雷,“诶这手雷怎么扔的,你们谁教教我?”

罗星抬头,看见一条弧线已经划过头顶,落到自己脚边:“你已经扔了……”

李懂:“额……”

“轰”的一声巨响,一朵巨大的火焰在两人身边炸开。李懂手机上的画面开始旋转,眼前的屏幕画面一会儿是天一会儿是地,缤纷缭乱让人一时间分不清东南西北。此时玩家的操作界面也似乎失灵了,李懂只能放任角色被气流控制。片刻后屏幕变暗,已经是完赛后的数据统计。

李懂这才明白,刚才“董先生”是被一颗手榴弹炸出了房顶,完成了杂技般整整3600度的旋转。

“诶,怎么就剩我一个了?”徐宏这才反应过来。

屏幕上接连出现两个击杀提示,左上角的队伍列表里,三个队友的名字都已变灰。

shun007眼睁睁看着四人队几乎被徐宏灭队,不由扶额:“副队,你自雷吧。”

“凭什么呀?我又不是故意的。”徐宏反对,继续摆弄着界面上的道具,面对死亡公告表现得毫无悔意,甚至还兴冲冲地舔起了面前两个箱子,“嘿嘿嘿,我发觉这游戏还挺好玩儿的。”

罗星笑:“你俩先开一局练练,我陪徐宏再熟悉熟悉操作,一会儿再组队。”

“哦。”

李懂依言退出了赛局,加了shun007好友,再度载入游戏。

出生点有60秒准备时间,李懂一边默默练习着基本操作,一边专注地倾听着耳机里的动静。虽然他知道此刻对方看着的已不再是董先生的视角,可呼吸里还是不自觉透出一丝紧张。大概因为川页始终是未曾谋面的陌生人,李懂一想到两人单独相处便透着一丝莫名的尴尬。

况且那是川页啊,曾经单枪匹马几十杀的神级选手,想必生活中也是个了不得的枪王吧。

李懂似乎忘了,其实不久之前罗星对他而言也只是个陌生的网友而已。两人相识于网络,他却早在见面之前便将罗星当作兄弟。大概是因为罗星和川页的气场天生迥异,一个和蔼可亲,一个却骄傲挑衅。对后者李懂不自觉地就生出防备,像是来自动物本能的警惕,连话都不敢乱说,生怕一个不小心,自己就落入陷阱。

一分钟过去,不仅李懂保持沉默,连shun007也还是什么都没说。这就有点奇怪了,之前他总是先挑起话头,这回飞机已经起飞他却还只字不吐,不知葫芦里卖的什么药。

时间不等人,李懂不得不清了清嗓子,主动问了声:“跳哪?”

只听耳机彼端传出了长长一声叹息。

李懂心道,难道问这也错了吗,嘴上却立刻改口:“要不我先标个点?”

话音未完,地图上却已经出现了个标记,显然是shun007的动作。

只听他又说道:“罗星把你保护得太好了。”

李懂莫名:“?”

shun007:“刚才微信上给我发了一屏的消息。”

原来刚才的沉默是他切出去查看信息了。

shun007:“所以你确定要考蛟龙?”

“嗯?”李懂没想到罗星会把这件事也告诉shun007,但对方既然知道了,自己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,“……嗯。”

shun007:“蛟龙可不是游戏,不是随便送送快递这么简单的事情。”

“我没送快递!”李懂争辩了一句,才发觉又中了对方的套,那家伙总是这样,三言两语就让人发怒,禁不住想反驳。

李懂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,放慢语速:“我知道这不容易,但……我还是想试试。”

shun007笑了笑:“行,试试失败的滋味也没什么不行。只要你赢过我,我自然会闭嘴。”

李懂惊讶:“我们不是队友吗?”

shun007:“有人说过队友就不能竞争吗?”

这倒的确没有,李懂心道。

shun007说得意味深长:“有时候最强的对手,往往在自己身边。”

话虽没错,可李懂万万没想到组队会变成这种情况。

不知道罗星到底是怎么跟这家伙沟通的,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与罗星作对。川页这个家伙,怎么看都不像是别人说一句就会乖乖听话的好孩子。

李懂皱眉:“那……要怎么比?”

“这个简单。”shun007道,“就是游戏本来的规则,击杀,生存。只要人头比我多,存活比我久,你就是赢家。”

李懂:“好。”

shun007:“那,游戏开始。”



评论(30)
热度(14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日照江南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