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照江南岸

主博客更新影视剧相关,另存一些冷门同人,其他主要产出(全职高手)可见子博客。
主博客放古剧越苏越,士兵袁哲+粮食,杜琪峰作品,伪装者,红色,琅琊榜同人。

微博ID:日照江南岸

忘了以前在哪里发过了,在这里再说下。基本上,我不参与合写本,不做GUEST,不混圈,不联文,不为非亲友看文,不接受拜师,没有CP,很少上Q。80后的阿姨玩不起这些,如果以上参与了任何一样,很可能就影响产出。

我要工作,要加班,要出差,要考试,要考证,要和朋友吃饭,要参与同学聚会,要看演出要健身要美容要购物……对于一切萍水相逢的相遇,我愿意献上最真诚的祝福,对其中的一些求助,也愿意给出尽量中肯的意见。但抱歉,真的不能做到更多。基本上现在我分配在同人上的精力已经太多,我也希望两边平衡,不要顾此失彼,影响了日常生活的重心。因为做人最最重要的,还是这一方电脑屏幕以外的生活。

看文的许多都是学生党,希望大家还是把精力合理地分配在学业上。我知道我说了你们也不会听。但真的,我从没有后悔过当初的拼命,因为如果没有那时候的忍耐,就不会有现在的自由——可以做着许多长不大的事情,还能同时拥有尊重。从不担心社会的眼光,因为拥有自己的实力。

所以真的不要被眼前短暂的快乐迷乱了眼睛。先去赢得中考、高考,然后你会明白什么是拼命,什么是忍耐,什么是战斗,什么是热血,什么是坚韧。甚至……什么是不甘和痛心。然后才学会衡量生命中一切的轻重,知道有些事不必那么上心,有一些又很值得用心。

我知道你们并不会听。而我,也没有资格在这里说教。

只是大家相遇一场,你刚好路过,我刚好唠叨。我且说我的,也许只是说给自己听。

评论(37)
热度(11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日照江南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