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照江南岸

主博客更新影视剧相关,另存一些冷门同人,其他主要产出(全职高手)可见子博客。
主博客放古剧越苏越,士兵袁哲+粮食,杜琪峰作品,伪装者,红色,琅琊榜同人。

微博ID:日照江南岸

吼一嗓子,新原耽开坑啦

新的原耽开更啦,《贵圈法则》,娱乐圈搞笑励志题材,戏精流量鲜肉攻vs戏痴四次元新人受。

简介:

当红流量发现新戏搭档竟然是个给自己写差评的黑子,于是在接下来的100天剧组生活中,他便使尽浑身解数给对方挖坑。

没想到,四次元的戏痴竟然完美闪避各种套路,贵圈法则在这家伙身上完全不适用。一场戏精与戏痴的斗智斗勇,就此拉开序幕……

晋江地址:https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3639332

前阵子一直在存稿,每天下午六点存稿箱自动更新,有兴趣的来瞧一眼呗~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日照江南岸 | Powered by LOFTER